2017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正式开票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6 18:41:30

2017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正式开票
珠海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吕品德与购票企业客户代表合影

中国日报5月26日电(陈祥峰)随着法网火热开场,2017年下半赛季的网坛激战已拉开序幕,由珠海华发集团承办、华发体育呈现的女子网坛年末压轴大戏“2017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也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赛事开票仪式于今天下午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赛事票务销售正式启动。同时,赛事执行单位华发体育同步推出“爱网球,

网坛传奇再度相约,为珠海赛事慷慨背书

2017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定于10月31日至11月5日亮相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赛事总奖金进一步提升至228万美元。WTA单打冠军积分排名9-19位的女子网坛顶尖高手将齐聚珠海、展开激烈的王冠争夺战,去年首度来华即引爆全世界球迷热情的国际女子网坛传奇格拉芙也将继续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并承诺将来到珠海与球迷们再次相见。

今年,为了进一步提升与顶级赛事水准相匹配的优质观赛体验,赛事执行方华发体育将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场内外活动,为到场观众打造独具特色的网球记忆。去年备受好评的国际美食节将再度来袭,一以贯之的场外嘉年华活动也将引入更多艺术、人文和娱乐活动。

定制化服务,推动购票服务全面升级

随着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进入第三年,华发体育也进一步加强票务产品的开发,在继续秉承“定价亲民”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服务理念,以更加灵活多样的门票组合为企业、机构提供个性化、定制化以及创意性的增值服务。例如结合美食节、嘉年华、球迷互动等活动推出限量特色的门票组合;结合不同节假日节点推出设计新颖的纪念票品;设立客户专区,推出更丰富的赠礼服务等。

票价方面,小组赛单日看台票仅售100元,拥有最佳观赛视角的贵宾包厢票价最低为200元;购买全程套票还可享超值优惠,最低900元即可尽享全程6天的精彩赛事。同时,为了回馈赛事的忠实球迷群体,华发体育还推出“早鸟票”和“铁杆球迷票”。即日起至6月26日,凡在此预售期间购票可享最低6折“早鸟”限时优惠;凭往年购票记录(票根或购票手机号和姓名)购买贵宾包厢票可获7折优惠等。此外,充分考虑到球迷群体“结伴出游”的特性,今年比赛期间还将推出以“多买多优惠”为宗旨的个人及企业团购,企业团购最低可享5折超值优惠。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作为第一个享受门票团购定制服务的企业,受邀出席了开票日发布会。

“全民网球计划”出炉,打造全民参与热潮

经过两年的辛勤耕耘,进入第三年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日益迈向成熟阶段。华发集团也更加坚持以“为民办赛”为宗旨,更加切实地落实以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带动群众网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工作。

在市委市政府、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华发体育充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推出一站式“网球培训平台”。该平台将与市内八家网球场、驻场教练签约合作,共同研制培训方案和教材,通过场地、教练、教材、设备和线上平台资源的整合以及规模化、规范化的运作,为珠海当地的中小学、高校和社区提供全方位的网球培训服务。这一构建本土网球群众基础的创新尝试,将以促进更多民众参与为目标,引导健康的城市生活方式,同时为当地体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多新动力。

即日起,关注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官方微信服务号(WTAEliteTrophyZhuhai)、登陆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wtaelitetrophy.com)或前往官方售票点(珠海华发商都、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华发中演大剧院)均可轻松购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