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文莱首相府部长兼外交与贸易部第二部长林玉成

作者:王青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2 16:28:47

中国日报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王青云) 5月12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会议的文莱首相府部长兼外交与贸易部第二部长林玉成。

王毅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文战略合作关系,视文莱为值得信赖的真诚朋友与合作伙伴,愿同文莱在共建“一带一路”进程中不断拓展双边合作,成为彼此更好的合作伙伴。中方愿同文莱等东盟国家共同努力,维护好南海地区的和平稳定。希望文方继续为中国与东盟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林玉成表示,中方倡议主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具有历史意义和全球影响,预祝论坛取得成功。文中两国关系良好,中方企业在文投资增长迅速,合作进展顺利。希望双方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框架下进一步加强贸易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文方愿继续为妥善处理南海问题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