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阿卜杜拉将于5月1日至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作者:莫竞西 盛毅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6 19:01:49

中国日报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莫竞西 盛毅韬)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6日宣布,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阿联酋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阿卜杜拉将于5月1日至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两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首次会议。

他表示,访问期间,王毅外长将同阿卜杜拉外长举行会谈,并共同主持中阿政府间合作委员会首次会议,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会议结束后,两国外长还将共同会见中外记者。

耿爽说:“中国和阿联酋自1984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迅速。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已成为相互信赖的好朋友和真诚合作的好伙伴。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阿关系,愿同阿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涂恬 田阿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