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婴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

作者:杨心伟 来源:中国日报
2017-04-13 10:59:28

葆婴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

中国日报4月14日电(记者 杨心伟)2017年4月12日,“冠军营养 金牌守护”暨葆婴有限公司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葆婴正式宣布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成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通过本次合作,葆婴公司将为近1300名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已经通过兴奋剂检测的营养品,葆苾康系列部分营养品将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服务于我国体育健儿。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及其他相关领导、中国女子排球队奥运冠军袁心玥、丁霞,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葆婴有限公司美国投资方USANA首席沟通官Dan Macug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Brent Neidig、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出席了发布会。

葆婴有限公司美国投资方USANA首席沟通官Dan Macuga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18年里,葆婴改善了很多人的生活。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合作开启了我们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这项合作使得我们一直坚守开发满足运动员需求的高品质健康产品的承诺更有意义。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征程中的一员,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们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品,陪伴他们一起奔向2018年亚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其他国际赛事!”

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被称为“世界冠军的摇篮”。它作为新中国历史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为驻训练局训练的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训练、食宿、医疗、交通和文化教育等后勤保障工作,目前有包括羽毛球队、举重队,乒乓球队,体操队,排球队,花样游泳队,跳水队,游泳队,田径队等在内的14支国家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训练、生活。截止第31届里约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运动员们共获得了1190.5个世界冠军, 186个是奥运冠军。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也表达了对于本次合作的期待:“葆婴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此次合作,将是葆婴公司成长与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葆婴公司不断前行、不断壮大的重要机遇。近年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等诸多健康领域政策的密集出台,都是国家从顶层设计层面对开展全民健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出的重要指南,对此,葆婴公司一向高度重视并付诸实践,力求在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绵力。

李烜副总裁同时表示,“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是新时期国家对于大健康产业提出的要求与准则。而作为为我国体育健儿提供战备保障产品的企业,葆婴对于产品从源头到消费全过程的监管格局十分重视。就在不久前刚刚建成投产的葆婴新工厂,历时近三年建成,总投资3亿人民币,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可以说是对产品生产环节、质量把控环节进行了全面升级,保证采用国际、国内一线生产设备和行业内一流的质控手段,为产品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国家体育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也在致辞中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于运动员营养补充有着严格的要求,葆苾康系列产品是通过了国家反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等多项权威机构的检测,完全符合国内和国际标准,葆苾康系列产品也将全程护航驻局训练的国家队运动员在未来四年里的夺冠征程。”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向葆婴有限公司颁发“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葆婴有限公司美国投资方USANA首席沟通官Dan Macuga先生向吕铁杭副局长回赠象征强强联合的奖杯;中国女子排球队奥运冠军袁心玥、丁霞向葆婴有限公司颁发“体育• 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中国区执行副总裁Brent Neidig向二位奥运冠军回赠“葆苾康健康大礼包”,寓意着葆婴葆苾康将陪伴着我们的体育健儿一路前行!奥运冠军何可欣还在葆婴公司培训师的讲解下,学习制作了“葆苾康花式奶昔”,何可欣兴致勃勃地学习如何制作营养又健康的葆苾康奶昔。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葆婴有限公司一直与体育行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2006年至2016年,葆苾康连续十年成为WTA官方营养品指定提供商,连续六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全球有2000多位精英运动员选择葆苾康产品,其中包括497位奥运会选手,赢得122枚奥运会奖牌,16位世界冠军,25个WTA冠军。葆婴将始终坚守“爱与责任”的企业价值观,以突破性创新为核心动力,坚持“质量至上、科技领先、持续求证”的品质承诺,为上百万家庭提供科学的健康资讯和优质安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