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当年与习近平交流过的美国农场主送来祝福:欢迎习主席再来看看

作者:张玉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5 22:42:28

中国日报4月5日电(记者 张玉安)2012年2月,时任中国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访美时曾到艾奥瓦州的金伯利农场参观考察。今年,习近平主席即将展开访美之旅,这位当时的农场主也送来了他的祝福。

瑞克·金伯利回忆道,当时,习近平来到自己家中促膝交流,关切地询问了农场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了当地农民的生活,并就两国农业和地方合作等议题与他们交换了意见。

金伯利说:习近平博学多识,尤其是在农业方面。他非常关心农民的生活,他希望能帮助农民们生活得更好。

习近平主席将于4月6日至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特朗普总统举行会晤,这将是两国元首的首次会面。

农场主金伯利表示,这次会晤对两个世界上最重要的国家的元首来说,非常有必要,二位领导人能面对面交谈是件很好的事,可以一起商讨中美关系的未来。

(编辑:徐子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