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鲁朗国际旅游小镇盛大开业

作者:华旦尼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8 15:06:18

西藏鲁朗国际旅游小镇盛大开业

西藏鲁朗国际旅游小镇盛大开业

中国日报3月28日电(记者 华旦尼玛) 3月28日,经粤藏两省区6年精心规划建设的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正式开业,粤藏两省区各级领导、游客、当地群众等6000多人参加了此次开业盛会。这里,将成为继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后,西藏旅游的又一新地标,与布达拉宫一起,成为西藏旅游的两极。

据介绍,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开业活动由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和鲁朗景区管委会共同举办。位于林芝的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是广东省重点援藏项目和旅游精准扶贫项目,项目从规划到建成历经6年,由粤藏两省区政府和多家企业共同投资开发,总投资超过30亿元,以建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为宗旨,以“圣洁宁静、藏族文化、自然生态、现代时尚”为总体开发定位。

目前,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已形成类型丰富、品质优良、舒适度好、特色性强的度假产品体系,满足主题度假、康体疗养、休闲娱乐、科考探险、乡村旅游、生态旅游、摄影旅游、文化旅游、徙步旅游等方式。

小镇北区,保利集团别墅度假小屋群座落其中,扎塘鲁措环绕其东,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小镇中区,恒大集团酒店、演艺中心、摄影馆、酒吧街等度假配套设施完善,小桥流水、闲庭漫步;小镇南区,拥有珠江投资集团建造的品牌酒店和广药集团投资的藏药养生古堡,畅享休闲娱乐、藏式SPA;小镇镇区,配套商业步行街、银行、医院、通讯营业厅;小镇西区,建有学校、商业街、游客中心,以及正在打造的“鲁朗创客空间”。

西藏鲁朗国际旅游小镇盛大开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