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跑两会丨第十二集:总理记者会,传递“强”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6 06:51:52

总理记者会历来是两会的“压轴大戏”,也是境内外各家媒体的“必争之地”。今年,共有18位记者获得了正式向总理提问的机会,竞争程度那是相当激烈啊!

记者们都铆足了劲儿,使出浑身解数,想要提出最亮眼的问题。而总理每问必答,谈的都是大家最关心的事儿。所以有媒体人说“只有不到位的提问,没有不精彩的回答”。

艾瑞克的两会感想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的节目也到了最后一期,我首先想感谢观众朋友们——光秒拍上就有上千万观众看过我们的视频。

我希望你们从《艾瑞克跑两会》的节目中学到很多知识。而我自己真的学到了很多。

对于未来,我想说:中国加油!

关于《艾瑞克跑两会》

今年两会上,出现一个美国小伙子的瘦高身影,穿梭在两会会场之间。他叫Erik Nilsson,给自己取了一个像模像样的中文名字:聂子瑞。

身为一名中国日报社的资深外籍专家,戴着厚厚眼镜片的他除了忙碌的报道工作外,决定每天围绕一个两会热词,拍一段两会知识短视频。

中国日报从3月4日起,推出原创新媒体栏目:《艾瑞克跑两会》。十二天,十二个热词,十二个一分钟的微视频,让我们了解不一样的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