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邰丽华:希望国家级新闻节目能加载字幕

作者:梅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9:16:20

全国政协委员邰丽华:希望国家级新闻节目能加载字幕

3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邰丽华(右)在她的手语翻译(左)的协助下与记者交流。(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梅佳)

中国日报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梅佳)3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邰丽华接受了中国日报专访。她今年提案关注听力受限人士使用视频交流所产生的流量费用带来的经济负担,还关注国家级新闻节目可否加载字幕。

邰丽华说,团里的孩子关心国家大事,希望能了解新闻的内容,团里每晚会安排手语老师在电视机旁进行现场翻译,现在一些娱乐节目都能加载字幕,希望新闻有朝一日也可以。两会期间,她的手语翻译一直伴其左右,助其交流和发言。

邰丽华委员因表演“千手观音”等舞蹈艺术作品广受称赞,她现在也保持每日练功,并带领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中国舞的美展现给世界。她也是第一位取得驾照的听障人士。

(编辑:严玉洁 黄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