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跑两会 | 第八集:看艾瑞克如何解读“老虎苍蝇一起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1 21:02:04

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让百姓叫好。两会期间,反腐力度不减,仍是代表委员们热议的重点。

今天,艾瑞克关注的话题就是“反腐行动”。为了解我国近年来开展的反腐行动,艾瑞克真是做了不少功课。对于“老虎、苍蝇一起打”这类具有中国特色的表述,他解说起来也一点不含糊呢。一起来看看吧!

艾瑞克的两会感受

竹林、山峦、水禽。

人民大会堂中展示的这些画作淋漓尽致诠释了中国传统美学的精妙绝伦与包罗万象。

其中许多绘画都是巨幅大作。

我昨天访问过的西藏厅,其墙面上就装饰着西藏文化中独有的色彩绚丽的壁画。

每件作品都是一个故事。如此丰厚的文化遗产,我愿在将来深入探索。

关于《艾瑞克跑两会》

今年两会上,出现一个美国小伙子的瘦高身影,穿梭在两会会场之间。他叫Erik Nilsson,给自己取了一个像模像样的中文名字:聂子瑞。

身为一名中国日报社的资深外籍专家,戴着厚厚眼镜片的他除了忙碌的报道工作外,决定每天围绕一个两会热词,拍一段两会知识短视频。

中国日报从3月4日起,推出原创新媒体栏目:《艾瑞克跑两会》。十二天,十二个热词,十二个一分钟的微视频,让我们了解不一样的两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