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盼盼:我们要做中国门业第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2 12:36:17

中国日报3月2日电 瑞典知名开门解决方案供应商亚萨合莱集团日前任命Lars-Gunnar Edh为大中华区总裁,凸显了该集团希望加强中国业务的努力。

亚萨合莱盼盼是中国防盗安全门领域的领先者,从1990年代后期进出中国市场,并购了包括固力、耶鲁和盼盼等知名品牌。

因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亚萨合莱集团在近期把中国市场的三大块业务:建筑五金、防盗门和防火门业务统合成为 “亚萨合莱中国”,并任命 Lars为大中华区总裁。

“我们的目标就是中国门业市场的第一名。接下来我们将从生产升级、优化供应商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努力。”Lars说。

伴随近年中国的建筑市场变化,门、锁等配套产品市场也面临增长压力。为提高产品质量和降低成本,亚萨合莱盼盼表示将在主要生产基地——营口工厂引入机器人生产线。

据营口盼盼销售总监李毅刚介绍,未来两年将持续加速引进机器人数量。新的机器人生产线,主要用于门框焊接。

伴随中国人工成本的持续上升, 机器人被大量引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