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中经贸协会2017年会员大会召开 驻肯使馆高度重视

作者:柳洪杰 来源:中国日报
2017-03-01 00:00:44
肯中经贸协会2017年会员大会召开 驻肯使馆高度重视
刘显法大使、李旭航公参、郭策参赞等出席大会。中国日报 柳洪杰 摄


肯中经贸协会2017年会员大会召开 驻肯使馆高度重视
肯中经贸协会2017年会员大会成功召开。中国日报 柳洪杰 摄


中国日报内罗毕2月28日电(记者 柳洪杰) 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肯中经贸协会)2017年会员大会当地时间2月28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成功召开,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刘显法大使、李旭航公参、郭策参赞等出席大会并讲话。

协会秘书长单位、中国武夷肯尼亚分公司党总支部书记王树文主持会议,理事长单位、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东非经理部总经理赵海军做了2016年工作总结汇报,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协会自身得到了发展壮大,在服务老会员的同时,积极吸纳新会员,实现了服务升级。从内部安全、外部沟通、企业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工作。同时,协会也实现了“走出去”战略,与英国肯尼亚商会开展了合作。

赵海军总经理从5个方面介绍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他表示根据会员单位不断增加和行业管理需要,在大使馆经商参处的指导意见下,协会决定成立工程承包分会和商贸分会。分会章程已经进行了讨论和草拟,计划于2017年召开会员大会,对分会理事会进行选举。此外,协会首册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也将于2017年上半年对社会公开发布。

刘显法大使、李旭航公参、郭策参赞在随后的讲话中高度重视和赞扬肯中经贸协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在分析肯尼亚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经济社会形势的基础上,建议协会及各成员单位,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抓住机遇,稳中求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讲好中国故事,大力提升中国形象和影响力,为肯中经贸合作和两国友谊继续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