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家星级酒店发生火灾 致16人死伤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5 14:08:08

中国日报南昌2月25日电(记者 王健) 2月25日上午8时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中大道348号白金汇海航酒店二楼KTV发生火灾,造成2人死亡、14人受伤。

南昌市公安局、市公安消防支队、红谷滩新区管委会立即赶赴现场,先后调度15辆消防车,160多名消防官兵投入扑救工作。截至9时43分,明火被扑灭。

此次共抢救16名伤员送往医院救治,其中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有9人已出院。公安干警、消防官兵逐房排查排烟工作,并已经疏散楼上住户260余人,其他各项工作(含火灾调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经初步调查,火灾是由于切割装修材料引起,2名涉嫌肇事工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郭安市长、涂建生副市长、房凌春总队长、刘辉参谋长等省市领导到现场指挥作战。

(编辑:严玉洁 朱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