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南部爆炸致72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2017-02-17 04:50:14

巴基斯坦南部爆炸致72人死亡  
2月16日,在巴基斯坦海得拉巴,救援人员将一名在塞赫万地区一处宗教场所自杀式爆炸袭击中受伤的男子送往医院。(新华社发)

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16日电 据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塞赫万警方消息,16日夜在塞赫万地区一处宗教场所内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已导致72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以及警察的话说,爆炸发生时该宗教场所内约有500人至800人,一名袭击者在人群中引爆了爆炸物。

塞赫万地区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已请求军方参与救援。

巴基斯坦南部爆炸致72人死亡  
这是在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塞赫万地区拍摄的一处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的宗教场所。(2月16日摄 新华社发)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此次袭击。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巴基斯坦近日接连发生暴力袭击。13日,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机构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针对一场集会发动自杀式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15人死亡、60多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