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佳鑫卡耐基音乐会演绎中国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6 11:32:58

田佳鑫卡耐基音乐会演绎中国梦

中国日报网2月6日电 美国时间2月3日,就在中国新年立春这一天,田佳鑫新春音乐会在卡内基演艺中心成功举办。这也是青年钢琴家田佳鑫第四次在卡内基中心举办音乐会。

田佳鑫作为80后钢琴家代表,以优异成绩毕业于曼哈顿音乐学院,获得最高荣誉哈罗德鲍尔奖(Harold Bauer Award),并在多拉-霍斯拉文斯基-科赫等多项国际钢琴赛事中夺冠。

此次新年音乐会包含了李斯特改编的《春梦》等多首古典名作,还为中国听众准备了《中国梦》等传统金曲。 音乐会还邀请了男高音歌唱家瑞·霍恩布劳尔、女高音歌唱家胡晓晴以及几位提琴家为观众演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四季 -- 秋》、《茉莉花》等多首经典曲目。

此次音乐会的出品人查尔斯·沙利文(Charles Sullivan)先生和李艳春女士表示,田佳鑫代表了有着杰出才华的新一代艺术家,他们说:“能够帮助这样的年轻人实现人生目标,并且搭建起中美文化交流的桥梁,这使我们倍感欣慰和自豪。”

田佳鑫卡耐基音乐会演绎中国梦

纽约书法家江广富先生特地赠送田佳鑫一幅 “福”字,祝贺她演出成功。

(编辑:涂恬 陈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