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新任司令员沈金龙慰问远海任务官兵,系首次公开职务变动

作者:赵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0 16:51:10

中国日报1月20日北京电(记者 赵磊)据中国海军披露,1月20日上午,海军新任司令员沈金龙海军中将视频慰问了在异国他乡执行出访任务的112编队和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的568编队。

据海军介绍,112编队去年8月起执行第24批护航任务,圆满完成35批45艘中外船舶护航任务,并与巴基斯坦海军组织了联合演练,正在执行对外友好访问任务。568编队今年1月2日起接替112编队执行护航任务,已经为十余艘过往商船实施护航,正在执行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第1009批护航任务。

慰问活动中,沈金龙代表海军党委和机关,向全体任务官兵致以节日问候,要求大家始终用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统一思想行动,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112编队指挥员柏耀平和568编队指挥员赵纪成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始终保持战风斗浪、锐意进取的昂扬状态,圆满完成后续任务。

海军政治委员苗华主持慰问活动。

(编辑:严玉洁 于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