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宜明会见柬埔寨高级军官见学团

来源:中国日报
2017-01-17 23:08:02

    中国日报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张之豪)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马宜明1月17日上午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国防部副国务秘书昆武率领的高级军官见学团。

    马宜明说,中柬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指引下,两国关系得到全面深化。特别是习近平主席去年成功访柬,有力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中方感谢柬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一贯坚定支持,将继续支持柬政府、人民和军队在国家发展和军队建设事业中所做的努力。近年来,中柬两军高层互动频繁,交往领域拓展,合作成果显著。中方愿同柬方携手努力,继续拓展两军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增添新的内涵。

    昆武说,柬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柬埔寨高度重视发展柬中两军关系,愿与中方加强合作,使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柬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柬国家和军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将一如既往给予中国坚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