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作者:张陨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3 20:21:58

中国日报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张陨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13日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王岐山说,中共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形成压倒性态势,深得党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支持。四年来取得的成就,归其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意志品质顽强、领导坚强有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重大政治改革,目的是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领导,整合反腐败力量。按照改革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在试点取得经验的基础上,制定国家监察法,设立国家监察委员会,依法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实施监督、调查、处置。这项改革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阮富仲表示,赞赏中共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愿继续深化在党的建设和反腐败方面的交流合作。

(编辑:程尔凡 张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