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对苏丹访问

作者:任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4 17:22:19

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对苏丹访问

苏丹总统助理、发展对华关系委员会副主席贾兹(左一)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摄影:张业亮)

中国日报北京1月4日电(记者 任奇) 应苏丹政府邀请,以人民日报社对外交流合作部副主任徐波为团长的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6人,于2016年12月30日结束对苏丹为期5天的采访交流活动后,回到北京。

在苏丹期间,代表团围绕“探索中苏合作新领域:特别是旅游领域”主题,访问了苏丹发展对华关系委员会、苏丹旅游、古迹和野生动物部、苏丹记协、苏丹广播电视台、红海州政府等单位,并实地采访了苏丹的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和旅游发展情况。苏丹总统助理、发展对华关系委员会副主席贾兹、苏丹旅游、古迹和野生动物部国务部长阿迪尔、苏丹记协主席萨迪克、红海州州长阿里等分别会见了代表团。

中国新闻代表团是由中国记协组派,于12月25日开始出访苏丹的,访问团成员来自人民日报社、中国日报社、中国网、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记协和中国记协。

(编辑:严玉洁 黄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