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年度收官之战 苏波邦加冕诸神之王

作者:杨心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2 10:28:31

中国日报1月2日电(记者 杨心伟)2017年元旦,昆仑决16年年度总决赛在中国海南三亚红树林度假世界成功举行。在最为瞩目的昆仑决2016诸神之战总决赛中,苏波邦先后力克曼和夫、江通猜加冕2016昆仑决诸神之王。压轴大战中播求成功击败第十四位挑战他的中国选手田鑫。穆罕默德·迈兹沃瑞击败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祖耶夫,宣告自己的回归。“子弹”古拉宾优势战胜吴雪松。

昆仑决年度收官之战 苏波邦加冕诸神之王

苏波邦加冕2016昆仑决诸神之战新一代王者。

半决赛A组,“金童”江通猜对阵“胡子杀手”奇利亚,江通猜整场比赛采用势大力沉的扫踢限制住了奇利亚的后手拳。奇利亚则用低扫和拳法进行还击。双方打的难解难分,三回合比赛结束双方战平。加时回合,技术、硬度更胜一筹的江通猜一致判定战胜了奇利亚进入决赛。

半决赛B组,“播求大弟子”苏波邦迎战“苏里南勇士”曼和夫,开局短暂试探后双方很快进入了状态。曼和夫的左右摆拳不断命中,苏波邦也连续祭出其招牌式的扫踢和飞膝。第三回合开局,苏波邦膝法上头强读曼和夫。最终苏波邦一致判定获胜杀入决赛。

诸神总决赛是泰国内战,两位泰国选手一改之前的打法,开始用拳作为主要的进攻手段。第一回合双方均无明显优势。第二回合苏波邦后手直拳强读江通猜,苏波邦越战越勇持续组合拳命中,打开了江通猜的眉骨。第三回合2分30秒,苏波邦拳法ko江通猜夺得诸神总冠军!

苏波邦的封王之路斩落了多位大咖,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陈诚,中华竹剑张春雨,“俄罗斯暴君”哈亚、“娃娃脸杀手”西提猜。无数高手的陨落见证了这颗新星的崛起。

播求战胜田鑫,成功击败第14位挑战他的中国选手。播求利用他无解的扫踢与正蹬紧紧控制住了节奏,并用强硬的技术多次摔倒田鑫。而田鑫则利用快进快出的战术应对。第二回合播求利用势大力沉的膝击强读田鑫。整场比赛播求优势巨大,最终播求一致判定击败田鑫。

昆仑决年度收官之战 苏波邦加冕诸神之王

穆罕默德·迈兹沃瑞强势回归。武汉站因病退赛的穆罕默德开场不断用拳腿连击压制祖耶夫,祖耶夫则用灵活的防守反击应对。第一回合,穆罕默德抓住机会用后手拳给了祖耶夫一记读秒。第二回合,穆罕默德利用灵活的步伐和犀利的拳法不断命中祖耶夫头部,而祖耶夫的攻击则大部分落空。第三回合一开场穆罕默德再一次抓住机会读秒祖耶夫。最终穆罕默德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祖耶夫。

“小彭于晏”吴雪松对阵“子弹”古拉宾,开局阶段双方较为保守,不断用低扫试探对方。第二回合开局,古拉宾一记高扫强读吴雪松。第三回合,古拉宾再次用膝击强读吴雪松。最终吴雪松输给古拉宾,遭遇昆仑决2连败。

其它场次,阿布杜拉耶夫判定战胜马朔;丹尼斯分歧判定负于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王文峰;“东欧大炮”安德雷一致判定战胜巴西选手 菲利普·斯蒂瓦诺;“暴君”哈亚一致判定战胜“中国神鹰”阿听;恐怖小胖”位宁辉一回合重拳KO胡安·哈维尔;谢尔基·古力亚巴三回合判定负于“酷刑者”顾辉。

(编辑:陈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