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老妈逼婚博尔特:35岁之前不会结婚

来源:中新网
2016-08-15 15:21:27

遭老妈逼婚博尔特:35岁之前不会结婚

8月14日,里约奥运会田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81的成绩获得冠军。

据外媒14日报道,今年里约奥运,29岁牙买加田径短跑天王博尔特寻求完成100米、200米及4X100米接力金牌三连霸,目前他已经收获了百米金牌,不过他的母亲珍妮弗对他有另一个期望。

报道称,珍妮弗认为完成连三届奥运夺三金是很酷的成就,但她对于早点抱孙子更有兴趣。

她告诉美国CNN主播Don Riddell,希望儿子结束奥运后该做的事,就是专心找个好老婆,“我知道他终会定下来,因为他好几次告诉过我,他要成立自己的家庭。”

博尔特也表达对婚姻的关心,但也不急着太快步入礼堂,上个月他告诉英国《每日电讯报》:“我是有想过终身大事,但直到35岁前,我都不会结婚。”

博尔特透露,他不想象英格兰足球明星Wayne Rooney那样,才21岁就和高中女友Colleen结婚,两人因为太早步入家庭,曾经婚姻关系不是那么美好,随着年龄增长,现在Ronney和Colleen看起来很快乐,有三个孩子,常在社交网站晒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