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菲鱼” 史库灵返新加坡获英雄式欢迎

来源:外媒综合报道
2016-08-15 10:46:27

新加坡泳将史库灵(Joseph Schooling)不仅在本届奥运击败美国传奇选手“菲鱼”菲尔普斯,更为新加坡夺下史上首面奥运金牌。史库灵今早返抵国门时,获得英雄式欢迎,现场约500人盛大迎接。

21岁史库灵上周五以50.39秒的成绩赢得奥运男子100公尺蝶式金牌,击败儿时偶像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成为国际媒体焦点人物。史库灵今早6点多返抵樟宜机场时,除了父母亲自接机外,还有500名支持者在现场挥舞新加坡国旗,迎接这位“新加坡之光”。

史库灵在机场对着支持者发表短暂演说,感谢大家:“谢谢大家这么早就来这里等我。这(夺金)不只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你们。”史库灵一家人已经接受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邀请,将于今日现身国会接受表演,星国政府本周还将为史库灵安排一场庆祝活动。

(编辑:陈姝 舒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