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晒里约海滩 :享受奥运村外的美景

作者:珅葳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8-05 20:10:37

加索尔晒里约海滩 :享受奥运村外的美景

加索尔享受奥运

北京时间8月5日,西班牙篮球运动员保罗-加索尔今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中晒出了在巴西里约奥运村外的自拍照,加索尔身后是巴西美丽的海滩。

“好好享受一下奥运村外的美景吧,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沙滩之一,过几天我们就要打比赛了。”加索尔在照片下面这样写道。

本次奥运会西班牙男篮与阿根廷、克罗地亚、立陶宛、东道主巴西和非洲冠军尼日利亚分在同一小组,根据实力情况判断,西班牙男篮在加索尔的带领下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但西班牙男篮的目标是夺得奥运会冠军,所以他们的最大对手将是群星云集的美国队。

这很有可能是大加索尔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可惜的是自己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因为伤病未能入选里约奥运会的大名单。而大加在今年夏天从芝加哥公牛队转会到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下赛季他将在波波维奇主教练的执教下冲击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