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图网络携手中国日报VR看奥运

2016-08-05 17:20:34

浙江得图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互联网创业的沃土城市杭州,立足VR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打造专业级和消费级VR相机结合云+端,软件+硬件的创新模式,提供硬件生产与平台搭建,行业应用与技术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硬件产品,包括便携式VR相机Sphere系列、360°*360°全视角VR相机TWIN、能直播的四目专业VR相机DETU F4及VR直播一体机。为了提升硬件产品使用的便捷性与实用性,公司相应开发Delive直播软件,DeStitch拼接软件,DePlay播放软件,得图相机APP等软件应用工具。 

以致力于打造最受用户欢迎的VR内容平台为企业愿景的得图网络,旗下得图网已拥有海量VR图片及视频资源,并成功打造了首款VR内容社交APP得图趣梦,同时适配国内外绝大多数VR头显设备的终端体验。

现今,公司团队员工逾百名并不断成长壮大,拥有核心技术人员四十余名。 2015年底形成了以杭州为总部,丽水分公司,深圳硬件公司的三地联动战略版图。公司拥有多个具备国内外技术优势的VR相关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成长速度最快、最具关注的VR公司。

得图网络携手中国日报VR看奥运

得图网络携手中国日报VR看奥运

得图网络携手中国日报VR看奥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