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公园地下洞穴变身酒窖 内部还可上网

作者:韩俊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2 12:47:07

吉林一公园地下洞穴变身酒窖 内部还可上网

吉林一公园地下洞穴变身酒窖 内部还可上网

中国日报12月22日电(记者 韩俊红)近日,吉林公主岭一公园的地下洞穴变成了藏酒窖。该洞建于1976年,是东北地区最大的白酒洞藏基地,开发藏酒面积近一万平方米。洞内全年恒温15度,湿度75度,是白酒自然老熟和酒质稳定的最佳存储空间。

据介绍,洞内藏酒全部都是陈年的老酒,年代最久远的已经达到五十年以上,由于这种温度和湿度的藏酒品质较高,最贵的白酒每五百克可以达到千元以上,从窖藏的条件和酒的历史品质上讲比茅台还贵。

该洞穴经过当地政府的严格审批,并且有消防部门在定期进行检查,安全符合国家标准。

记者在现场看到,酒窖内的安全设施非常齐全,为了方便顾客设有无线路由器,可提供上网服务。洞内设有几十个藏酒单间,走完全程需要二三公里那么远。

(编辑:涂恬 陈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