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突发:重型卡车碾压柏林圣诞集市 9人丧生

作者:雷小峋,周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0 05:27:52

欧洲突发:重型卡车碾压柏林圣诞集市 9人丧生

一辆重型卡车冲入柏林动物园附近的圣诞夜市,已致至少9人死亡,50人受伤。图片来源:AP / Berliner Morgenpost

中国日报网12月20日电(记者 雷小峋 周娃)中国日报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柏林当地时间周一晚,一辆重型卡车冲入柏林动物园附近的圣诞夜市,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50人受伤。据报道,警方怀疑这是故意的攻击行为,涉嫌操控卡车的两名嫌犯,其中1人已当场死亡,另1人被警方逮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袭击者的来历,并已经封锁该区域。

据德文法新社报道,从19日下午起,卡车公司便失去了与这辆卡车司机的联系。公司负责人在电话中对法新社表示,“他(卡车司机)是我的亲戚,我从小就认识他。我敢为他担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