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公布郭声琨访美日程 称此访有助中美关系平稳过渡

作者:王青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7 17:15:54

中国日报北京12月7日电(记者 王青云)外交部发言人陆慷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公布,国务委员郭声琨于12月6日至9日赴美主持第三次中美打击网络犯罪及相关事项高级别联合对话。陆慷称,此访对于推动中美关系平稳过渡具有重要意义。

据陆慷介绍,访美期间,郭声琨国务委员将与美国司法部部长林奇、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共同主持在华盛顿举行的第三次中美打击网络犯罪及相关事项高级别联合对话,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等官员,就中美执法合作、网络安全、反恐、追逃追赃、禁毒等一系列议题进行交流。

陆慷说:“郭声琨国务委员此次访美是中美双方落实元首会晤共识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保持中美在网络安全、执法合作等领域的合作势头、推动中美关系平稳过渡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涂恬 田阿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