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一面包车冲入水塘 18人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2 11:32:41

中国日报网12月2日电 2016年12月2日早6时左右,湖北鄂州市一辆金杯面包车(车牌号鄂A181k9)在行驶到葛庙路栈咀大转弯处冲进路边水塘。车上共有司机1人,乘客19人。目前,共有2人生还,18人遇难。

上午大约11时30分,搜救人员找到了一位失踪者,是一位60多岁的老人,已不幸身亡。随后,救援人员将死者抬上岸,送往殡仪馆。

据初步调查,早上5时20分,司机李某(武汉市东西湖区人)从左岭新城出发,分别在栈咀、上李、王管水泥厂三处接人,6时左右,车冲进路边水塘。

栈咀村57岁的张昌志老人在事故中不幸遇难,他的儿子称,车上遇难者大多是同一村的,为武汉一家单位做绿化。“他们不是每天都去,一般是等包工头的电话通知。”小张说,接到电话后,工人们早上5点半在固定地点集合,等面包车过来一起将他们接走。晚上做完工再送回来。

18名遇难者多来自鄂州市华容区庙岭镇的栈咀村和安城村(栈咀村15人,安城村3人)。其中,16人年龄超过60岁,更有5人已经超过70岁。

湖北鄂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并成立12.2重大交通事故指挥部,相关救援和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之中。司机李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徐子茗 舒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