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联手电商发放艾滋自我联检服务包

作者:单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1 09:40:01

中国日报北京12月1日电(记者 单娟)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法定传染病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9月,我国报告现存活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65.4万例,累计死亡20.1万例。

针对这种情况,继今年9月与中国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中心合作,在天猫医药馆上线艾滋病公益专区之后,阿里健康继续携手性艾中心,面对广大的互联网用户,尤其是青年人,独家上线调查问卷及“1+1>2”自我联检服务包。

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天猫医药馆将上线“1+1>2”自我联检服务包,服务包内含一支唾液即时检测产品和一支尿液检测产品,购买者自我检测后匿名邮寄样品,由专业实验室检测,登录网站匿名编号查询结果,可以获得更为专业准确的双向检测结果。

(编辑:徐子茗 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