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在京举行对外友好交流会

作者:杨心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18:26:28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在京举行对外友好交流会

11月28日,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与摩尔多瓦内阁、西班牙龙煌商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外友好交流会在北京露营之家总部举行。(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杨心伟)

中国日报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杨心伟) 11月28日,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与摩尔多瓦内阁、西班牙龙煌商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外友好交流会在北京露营之家总部举行,与会嘉宾就各国户外露营、休闲体育发展,以及未来休闲体育发展、露营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摩尔多瓦内阁部长贝罗斯特茨尼·瓦西里,摩尔多瓦驻巴塞罗那名誉总领事海梅·普拉维斯徳贝及夫人,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李守文,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副主席、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天羽,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品牌部副部长王雪钢以及西班牙龙煌商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娜、总经理方陈志远等出席了相关交流活动。三方为共同拓展户外休闲体育运动市场,协同共进,共谋发展。

会上,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李守文介绍了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休闲体育产业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围绕户外露营、休闲体育的主题,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一直在努力,下一步希望和全球的合作伙伴一道,建立露营之家全球服务中心。

李守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露营之家的相关活动以及发展方向,并着重介绍了中国露营大会和全球服务中心等内容。全球服务中心是露营之家在一个区域内的工作机关、办公机构和联络所在地,负责露营之家品牌的宣传推广工作,包括协调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各集团企业和各行业机构共同建设营地、举办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及系列活动等。目前已经落地山东东平、浙江千岛湖、海南、张家口崇礼,日本及美国的服务中心正在筹建中。李守文说:“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推出的集体育健身、户外运动、休闲旅游、民族文化于一体的全民健身运动平台。活动先后在山东东平、浙江千岛湖、海南万宁、内蒙古乌兰察布及河北蔚县等地举办,总计参与人数达到上百万人次,创造了承办地举办各类大型活动的新纪录,诠释了大会的目标和宗旨。

贝罗斯特茨尼?瓦西里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摩尔多瓦的相关情况。同时他表示,在听了关于露营之家的相关介绍后,认为露营之家的项目非常有趣也很有意义,他希望露营之家能到摩尔多瓦去进行发展。这对于加强两国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可起到很好的纽带作用。

林娜也表示,露营之家的项目不同于一般的休闲旅游以及户外运动,它是一个综合性的平台。同时可以深度体验举办地的风土人情,有助于大众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等。西班牙作为休闲旅游、户外运动资源丰富的国家,非常适合举办露营之家的相关活动。同时,她还着重介绍了西班牙的体育休闲运动、旅游资源以及新型足球桌等项目。这对我们足球项目的广泛开展以及校园足球发展,锻炼孩子们的足球技巧等有着非常大的作用。

李守文在仔细听取相关介绍后表示,露营之家非常希望未来能与摩尔多瓦以及西班牙龙煌商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把露营之家的项目发展到世界各地。

此外交流会现场,大家还对项目未来发展的构想、需求等进行了探讨。

(编辑:严玉洁 黄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