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携炫酷超跑亮相伦敦

作者:刘小涵 戴甜 来源:中国日报
2016-11-22 01:08:05

蔚来汽车携炫酷超跑亮相伦敦

蔚来汽车旗下纯电动超级跑车EP9当地时间11月21日,亮相伦敦萨奇艺术馆。

中国日报伦敦11月21日电(记者 刘小涵 戴甜)当地时间11月21日,蔚来汽车在伦敦发布旗下纯电动超级跑车。此款EP9制作成本约为120万美元,时速可达313公里,首批的六辆全部在英国制造,定位中国高净值群体。

据公司透露,新款已在中国发售,目前三辆正在生产中,完成后的首批六辆车将全部运回国内。产品对标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保时捷918等老牌跑车,同时还将应用前瞻性整车电控架构及传感器系统布局,可以适用最新无人驾驶技术。

“我们是拥有奢华车外形、跑车性能的第一车,相信这款产品会弥补大众汽车与高性能跑车之间的空白”, 蔚来汽车高级设计总监David Hilton表示。

蔚来汽车携炫酷超跑亮相伦敦
 

蔚来汽车旗下纯电动超级跑车EP9当地时间11月21日,亮相伦敦萨奇艺术馆。

中国已成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增速最高的市场,今年前八个月环保型汽车销量达20.6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6倍。

“我们相信更好的电动汽车产品,更好的汽车拥有体验,将会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拥有一辆电动汽车,”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

蔚来汽车于2014年在上海创办,创始投资人包括易车创始人李斌、小米CEO 雷军、京东CEO刘强东、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先后获得腾讯、高瓴资本、淡马锡、红杉资本、联想集团等近20家知名企业和企业家注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