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路桥杯”肯尼亚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乒乓球赛圆满举行(组图)

作者:柳洪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1 14:52:14

“中国路桥杯”肯尼亚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乒乓球赛圆满举行(组图) 

安爱军副总经理为团体项目冠军队颁奖。(中国日报柳洪杰 摄)

“中国路桥杯”肯尼亚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乒乓球赛圆满举行(组图)

颁奖嘉宾与获胜者合影留念。(新华社孙瑞博 摄)

中国日报内罗毕11月20日电(记者 柳洪杰)“中国路桥杯”第十届肯尼亚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乒乓球赛当地时间11月19至20日在肯首都内罗毕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由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和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主办,中国路桥蒙内铁路项目总经理部提供赞助,旨在丰富在肯华人华侨及中资机构职员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加强华人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以球会友。

比赛共设置男单、女单、双打、团体和男子单打乙组(45岁以上)5项目。19日上午首先举行团体小组赛及四分之一淘汰赛,下午举行男女单打、双打、男子单打乙组初赛。20日上午举行男女单打、双打复赛,下午进行各项决赛及颁奖仪式和闭幕式。

70余名参赛者经过连续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排定名次。其中,杜放和李克西分别摘得男单、女单桂冠,双打冠军由杜放和赵庆周组合夺得,中国路桥一队排名团体赛第一,男子单打乙组冠军为孙孟新。

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郭文昌,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主席韩军,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参赞郭策,中国路桥副总经理、蒙内铁路项目总经理部副总经理安爱军等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优胜者颁奖。

郭文昌会长在闭幕致辞时表示,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这次比赛保持了良好的比赛秩序,赛出了友谊,增进了感情。他希望参赛者能够以此为契机,把比赛中呈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传承下去,争取更多的同胞参与进来。

郭策参赞指出,在肯华人华侨及中资机构职员人数庞大,对肯尼亚的各行各业都具有重要影响力。通过举办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体育赛事,可以向外界传递健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有利于促进中肯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实现共同和谐发展。

韩军主席和安爱军副总经理也先后致辞,恭喜参赛者取得好成绩,表示将继续支持在肯华人华侨及中资机构举办类似活动,传递正能量,树立好形象。

此项赛事自200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已经在肯尼亚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职员中产生了重大影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石油管道局肯尼亚分公司等先后提供赞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