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南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柴华 来源:中国日报
2016-11-17 17:18:14

中国日报11月17日乌镇电(柴华)在浙江乌镇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出行”分论坛上,中国南方航空集团与百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覆盖基于地理位置信息的出行服务、互联网营销、线上线下业务互补、云计算与大数据、新型技术探索、用户挖掘等8个领域的内容。

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表示双方将借助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各方面的技术,一起开展机票的直销O2O服务,共同推进大数据营销、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百度云的推广应用,与用户打造一站式的智能出行平台。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昌顺和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在活动互赠汽车和飞机模型。

南航于今年9月开始全力打造”南航e行“,着力推动电子商务建设。王昌顺在会议上提出“南航e行”的目标是在一年内将70%的应用功能通过移动客户端实现,三年内全部实现。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