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CEO Lucas Rondez:习主席的讲话给了初创企业做下去的勇气和信心

作者:史小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6 13:54:59

创业CEO Lucas Rondez:习主席的讲话给了初创企业做下去的勇气和信心

中国日报网11月16日乌镇电(记者 史小凤)2016年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发表讲话。

杭州博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卢卡斯(Lucas Rondez)表示:“听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我感受到了中国政府对互联网行业的支持力度是其他国家没有的。我以前在银行工作,去年开始创业,在杭州成立互联网公司帮助在中国的外国人,创业不容易,一个外国人在中国创业更不容易,但我觉得我没有选错,今天的讲话给了我们这样的初创企业继续做下去的勇气和信心。互联网现在还需要一些规范,需要所有国家好好沟通,多进行交流,各个国家也要承担起责任去做一些更落地的操作方式,我想这也是这个会议的目的。”

(编辑: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