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压轴大秀

作者:邹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31 09:07:06
 
 
中国国际时装周压轴大秀
10月30日,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压轴大秀,由中国第一个羊绒服饰品牌——雪莲SNOWLOTUS羊绒针织高定大秀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华丽上演。(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中国日报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邹红)10月30日,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压轴大秀,由中国第一个羊绒服饰品牌——雪莲SNOWLOTUS羊绒针织高定大秀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华丽上演。吸引了国内外400余名嘉宾观赏,展示了雪莲SNOWLOTUS首个高定系列40套华服,第一次以高级定制面貌出现在国际时尚舞台。据悉,2017年1月,该系列作品还将亮相由中国高级定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法国巴黎高级定制专场大秀。为中国高端羊绒时尚品牌走向国际时尚大舞台打开一扇崭新的大门。

(编辑:于熙 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