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天然气传媒控股股份公司俄气传媒-技术公司总经理瓦季姆•瓦季莫维奇•费多托夫发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9 16:25:20

俄罗斯天然气传媒控股股份公司俄气传媒-技术公司总经理瓦季姆•瓦季莫维奇•费多托夫发言

中国日报网10月29日电 2016年10月29日,中俄网络媒体论坛暨中俄新媒体青年领袖峰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召开。本次论坛由中俄媒体交流年中方组委会秘书处、俄罗斯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指导,中国日报网主办,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和广播协办。本届论坛主题为“中俄网络新媒体国际合作与发展”, 第一场分论坛结束后,中俄嘉宾和媒体代表继续就“技术驱动下的传媒产业变革”这一主题展开了第二场分论坛讨论。

俄罗斯天然气传媒控股股份公司俄气传媒-技术公司总经理瓦季姆•瓦季莫维奇•费多托夫在论坛中发言,以下是他的发言内容:

各位尊敬的领导、同事大家下午好!俄罗斯天然气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对华的合作,目前我们已经成功在中国市场发布了几部俄罗斯电影,从其他的业务领域来说,我们一方面会制作各种各样的新闻产品,同时也希望能为两国能源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的宣传和新闻支持。中国的网民人数非常众多,俄罗斯的网民人数是中国的12%,共8500多万,大部分用户每天都会使用自己的互联网。大部分的俄罗斯网民观看网络视频的累计时数每个月约有24小时。可以说这我们进行媒体营销方面,要充分关注这一现象,视频产品的制作是很重要的,我们需要知道我们在制作、播出、推广视频产品的时候,要和对象市场的合作伙伴进行密切的协商、合作,而且要进行非常充分的前期市场调研,比如说和中方的合作媒体联合进行用户体验和用户习惯调查。目前俄罗斯天然气传媒控股公司也正在和中国的网络媒体接触,探讨未来哪些产品是更有发展前景的。我们非常关注视频广告产品的制作和投放,去年俄罗斯天然气控股公司通过自己的销售渠道,获得了超过100亿次视频点击的业绩,我们非常希望能通过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加强和中国网络媒体的合作,更多倾听中方合作伙伴的声音,哪些产品、哪些合作项目会更有发展前景。希望不同的合作媒体能越来越多的提出更加精准、更加差异化的需求,只有这样我们的内容制作才会是有吸引力的,我们的内容才会有竞争力,才能有盈利的可能。内容的质量和制作的水平是生命线,只要有好的内容才能在海外市场进行传播,相信数字营销的发展能给我们带来更强的营销并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