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地产发布“5G科技”战略

2016-10-28 13:03:57
葛洲坝地产发布“5G科技”战略
葛洲坝(600068,股吧)地产10月26日晚间在北京召开 "5G科技"战略发布会

葛洲坝(600068,股吧)地产10月26日晚间在北京召开 "5G科技"战略发布会。不过与大众日常理解的5G网络不通,葛洲坝地产的 "5G科技"是指产品运用"绿色健康(GREEN)、德系精工(GERMAN)、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服务增值(GAIN)"五大子系统,全面涵盖业内最先进的110余项技术。

公司董事长何金钢表示:“中国房地产结束了项目拿地就能建、建了就能卖的‘黄金时代’,房企要实现价值提升与发展。”

随着楼市“黄金时代”的结束,健康、环保、科技成房企转型升级的大势所趋,葛洲坝地产之前与绿城、中国金茂、龙湖、保利等一线房企进行多次合作,通过多年蓄力,集各家之所长确立了“5G科技”体系作为产品战略。

在发布会现场解读5G科技时,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徐海伦透露,第一个“5G科技”项目今年将在上海面市。

对于各方关心的北京樊家村项目,葛洲坝地产表示会将以最高标准体现该战略。

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核准的16家以房地产开发和金融为主的央企企业之一。

目前,公司已在北、上、广等一二线重点12个城市进行了项目开发,涵盖高档住宅、高档写字楼、城市综合体、旅游复合地产等多种业态。

“5G科技”战略的发布,预示着葛洲坝地产的全国发展战略进入快车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