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菁英赛拉开大幕 28日雁栖湖首轮开赛

作者:杨心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09:08:41

亚太菁英赛拉开大幕 28日雁栖湖首轮开赛

亚太菁英赛拉开大幕 28日雁栖湖首轮开赛

中国日报10月28日电(记者 杨心伟)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亚太青少年高尔夫球发展联合会公布了2016“智地体育”亚太青少年高尔夫球菁英挑战赛第一轮的分组表。28日清晨7:30分,本次赛事第一轮男女两组的比赛将全部打响,男球手徐嘉哲和女球手程迪分别在通盈•雁栖湖高尔夫球场的1号洞和10号洞双边同时率先开球。

27日傍晚,夜幕下的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在绵绵细雨中华灯初上,2016“智地体育”亚太青少年高尔夫球菁英挑战赛的开幕式和球员欢迎晚宴在这里隆重举行。除了参赛球员及其陪同家长外,许多关心和支持亚太青少年精英赛的领导和嘉宾也莅临了现场。

他们分别是:亚太青少年高尔夫球发展联合会副主席马凯英,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陈洪长,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执行总经理周志长,亚太青少年高尔夫球菁英挑战赛赛事总监赵新宇,台湾高尔夫发展协会秘书长翁士分,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营销副总经理陈志坚,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赖贺斌,2016亚太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裁判长李振军。

周志长和马凯英先后代表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和亚太青少年高尔夫球联合会发表致辞,球员张羽泽、王嘉懿和姚佳欣三人一同挥动球杆完成了此次赛事的启动仪式。来自中国河南的女球手张婧文左手握拳庄严宣誓:“我谨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宣誓,遵守大会各项规定,遵守高尔夫球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公平竞争,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创佳绩……”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体操舞蹈《放飞梦想》让到场的人们感受了舞者的专业水准,而参赛球员忻驰坤带来的英文独唱《HALL OF FAME》则让大家看到了这些青少年高球手的多才多艺。

晚宴的压轴节目是沙画表演《MORE THAN A GAME》,表达了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亚太青少年高尔夫球发展联合会和承办方智地体育的殷殷期望,那就是为青少年提供的“不止于赛事”。亚太青少年高尔夫球发展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7月,打造的菁英系列赛事面向亚太地区优秀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旨在为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青少年球员提供优质的高尔夫赛事,为亚太周边各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球员搭建竞技和友谊的交流平台。

创立于2016年5月底的上海智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以上海南翔智地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主导成立的国际专业体育运营公司。智地体育立足上海、放眼全球,得到了上海市嘉定区和南翔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是一家由政府支持、科技和企业管理园区投资、国际资深体育公司和人士加盟的体育多元化公司。

智地体育拥有世界体坛众多优越合作关系和丰富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经验,赛事活动涉及篮球、排球、网球、游泳、自行车、高尔夫、马拉松和职业拳击等运动项目。智地体育致力于将国际顶级体育赛事引入中国,吸引广大青少年和草根体育爱好者参与其中,并在中国体育产业发展进程中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