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体育和盈方在体育电视大奖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体育营销公司”奖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7 10:59:57

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及其母公司万达体育控股公司近日在摩纳哥举行的2016年度体育电视大奖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体育营销公司”(Agency of the Year)奖项。与万达体育和盈方同时争夺这个奖项的提名代理机构包括WME/IMG和MP & Silva公司。

这个奖项是由深具影响力并备受尊崇的体育传媒公司的代表组成的独立委员会评出的,这些体育传媒公司包括iSportconnect、Sportcal、SportsPro、TV Sports Markets、SportBusiness International等。大众也可对三个提名单位进行投票,最终,万达体育和盈方获得了最多选票。

万达体育/盈方在全球体育行业的影响力得到了同业认可

2016年度体育电视大奖评选活动得到了体育媒体产业大会(SPORTEL)的支持。在“年度最佳体育营销公司”(Agency of the Year)奖项的评选中,万达体育和盈方获得了超过80%的选票。组织这个评选活动的目的旨在褒奖和肯定在体育传媒行业取得卓越成绩的单位,同时为“Play for Change”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筹款。“年度最佳体育营销公司”(Agency of the Year)奖项甄别一年中对体育转播领域影响力最大的体育公司,包括成功促成新的转播合同、成功完成媒体权益谈判、推出全新的服务项目或超额完成客户需求。

万达体育和盈方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布拉特表示:“能在体育电视大奖的评选中第一次荣获‘年度最佳体育营销公司’(Agency of the Year)奖,我们感到无比荣幸。万达体育自去年成立以来,得到了万达集团,特别是王健林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与大股东一起,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了观众、运动员以及权益相关方的利益对体育进行变革。获得这个奖项将促使我们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在全球体育领域进行创新和扩展,这些创新已经使体育营销的各个领域得到了提升,包括权益分销、主转播、数字媒体、节目制作、赛事运营、品牌开发以及赞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