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网联手现代财险推出全球首款高风险专业户外保障产品 给户外运动爱好者穿上全副“救生衣”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6 21:29:20

慧择网联手现代财险推出全球首款高风险专业户外保障产品 给户外运动爱好者穿上全副“救生衣”

10月26日上午,慧择网携手现代财险在北京召开主题为“为勇者,为梦想”的专业户外运动保障产品发布会。(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陈祥峰) 

中国日报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陈祥峰) 世界那么大,谁不想去看看?走在路上的距离被不断压缩,穿在身上的装备在不断升级,但是追求梦想的风险依然存在。生命的成本和生活的责任,让那些勇敢的心没有勇气去追逐神秘的极光,去波涛深处追风逐浪。

很多酷爱户外运动尤其是极限运动的发烧友都在出发前第一时间想到了保险,用保险产品分担风险的确是明智的选择,只是市场上少有真正专业的高风险户外活动险种,能够全面各种覆盖户外运动项目的保险更是空白。对于新人的求助,很多资深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都会推荐户外保险专家慧择网,慧择网的平台上已经提供了很多诸如骑行、划水等户外运动产品,但是最近他们又有新动作,自主研发设计了全球首款为高风险户外运动人群量身打造的保险产品。

10月26日上午,慧择网携手现代财险在北京召开主题为“为勇者,为梦想”的专业户外运动保障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勇者部落”——全球首款为高风险户外运动人群量身打造的保险产品。对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这次的发布会本身就是一场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准备的盛会,慧择网创始人兼CEO马存军先生与现代财险总裁李门馥先生共同启动了产品发布仪式,全球最大的救援机构优普救援、全球定位系统北斗卫星定位系统以及国家气象局、业内专家学者、资深户外运动爱好者、媒体代表共同见证新产品发布仪式,开启专业户外运动保障的新时代。

有勇气开行业之先 为勇者护航

时下,潜水、攀岩、滑翔翼等等各类“新兴”时尚运动正在受到追捧,像这样的极限活动,保险公司的旅游意外险能不能保?对此,保险公司的声音是一致的:“拒保!这些项目危险性较高,且大多数人不具备专业技能,风险太大!”令极限发烧友苦恼的是,这些高风险运动常常被列入意外伤害的免责条款,而目前市面上号称能承保高风险的运动保险,也仅是极少数保险公司的扩展承保,而且价格高昂,限制更多。

慧择网此次打造的“勇者部落”专业户外运动保障产品,包含攀岩、滑翔、潜水等各种高风险项目, 每个项目又根据不同的体验人群打造个性化的保险计划,比如潜水项目包含“浮潜和水肺体验计划、考证计划和业余计划”,承保内容细化到海洋生物伤害医疗费用、岸上意外事故医疗费用、潜水事故医疗运送费用、潜水装备丢失补偿、潜水者个人责任、潜水意外身故和残疾赔偿……保费根据天数灵活变动,最低5元起就能获得高达60万的意外赔偿和80万的个人责任保障。不仅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覆盖所有户外运动项目的全产品线服务,更为包括“高危职业”户外运动职业领队和教练在内的所有户外运动参与者提 供保障服务。

直升机配骆驼 救援不怕混搭

与其他险种不同,户外运动参与者在投保之后第一个关心的往往不是赔付的额度,而是

遇到意外之后能否在紧急情况下得到最及时的救援。对此,慧择网从事前、事中、事后全时段为风险预警,据该款产品的设计者、慧择网开放平台事业部商务总监郁洲先生介绍,慧择网此次与国家气象局合作,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天气预警信息,并引进国际顶级优普的救援集团为客户提供闪电救援服务,搭配最强双卫星全球定位的北斗盒子,在服务端由慧择客服中心24小时监控卫星设备,全程掌控户外运动风险,做到真正的快速发现、快速救援、快速理赔,尽最大努力让救援服务提供在伤害发生前,解决以往因为通讯信号和交通限制,救援只能从医院开始的尴尬处境,使用户在享受户外运动时能够第一时间获得更高效、更专业的救援保障。

为了能让这款产品更好地服务于用户,慧择网启动了全球最大的搜救+医疗救援网络体系,把保障用户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慧择网作为户外保险专家深谙户外救援的需求,考虑到户外运动场景复杂,往往交通不便,慧择网将调动一切可利用的交通资源,力争让救援力量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用户身边,根据具体情况,直升飞机或是骆驼队、牦牛队都是可行的备选救援力量。

从用户需求做产品 传递保险善意

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其实更关心的是慧择网是否真的能让开创让众多保险公司望而止步的户外运动险。据悉,慧择网已不是首次进军户外活动保障,早在2006年慧择网就推出了首款户外骑行险,从此在户外保险领域深耕不断,深入研究户外运动群体需求。

户外运动保障风险大,专业性强,而慧择网以自身深耕户外保险十年的经验,和不断摸索积累户外运动救援与赔付的专业性,确认高风险户外运动保险产品的可行性,并在全球范围内优选实力强劲的现代财险作为合作伙伴,联合再保公司为 “勇者部落”做“二次防护”,专业与实力成为“勇者部落”的面世的基础。

一款保险产品的诞生,从对用户需求的关注出发,慧择在10年大数据积累的基础上,面向不同的用户需求,设计研发出全球首款为高风险户外运动人群量身打造的保险产品,与风险的把控相比,“量身打造”更能体现保险中介时代的新方向,慧择网作为互联网保险中介领军企业,为客户需求代言,调动行业资源,为慧择的优质客户量身定做每一款保险产品,用心传递保险善意。

(编辑:严玉洁 黄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