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年老站清华园站即将停运

作者:邹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15:21:54
 
 
北京:百年老站清华园站即将停运
5岁的范奕豪特别喜欢火车,跟着姥姥来清华园火车参观。(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2016年10月25日,正在建设的京张高铁将修建清华园隧道,百年老站清华园站即将停运,消息一出很多市民专程赶去拍照留念。在清华园车站,一大早很多市民和以前在这里工作过的老员工专程赶过来参观,甚至还会坐上一段火车感受一下。记者了解到,大约十天以后,这座车站就将停运。届时,老站的铁轨会被卸掉,不过这座车站不会拆除,将被保留,成为永久纪念。记者还了解到,除了清华园火车站,作为京张高铁起始点的北京北站为了配合施工,也全部暂停了11月1号以后的始发列车车票发售。北京铁路部门表示,相关受影响的车站调整日期信息会提前向社会公布,方便市民调整乘车路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