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中国日报推荐: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中国日报
2016-10-24 11:36:20

10月24日中国日报推荐:<SPAN style=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 title=""/>
10月24日《中国日报》头版

10月24日中国日报电,10月24日推荐如下:

Strictly ruling the Party in an all-round way

评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廉政研究中心主任刘金程指出,解决目前中国存在问题的关键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中国经济正在快速发展,经历着巨大的社会变革,需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要实现这一点,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Chengdu good example for managing car-hailing

评论:成都网约车细则树立了良好榜样

近日,多地出台网约车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而这之中,成都出台的政策最为开明和包容。不仅表现在对驾驶员户籍和汽车排量松了绑,还没有北上广深要求的B级车。成都也对网约车司机的责任以及乘客安全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规定,其平稳过渡政策为其它城市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Art triennale brings life back to dying islands

蔡虹:濑户内三年展让小岛恢复生机

香川县是日本最小的一个县,曾一度处于被淘汰的边缘,由于工业的搬离,年轻人大量流失,留下的都是年迈的老人。自2010年开办濑户内三年展后,吸引了不少游客。香川县转变了发展方向,致力于通过艺术进一步发展,让小岛恢复了生机。

 

Chinese brands winning war of the mobile phones

国产手机愈来愈受青睐

三星爆炸的丑闻,使得不少用户不再信任该品牌,而选择国产手机。国产手机在性能、质量,硬件和软件方面不断地作出创新和改善,市场占有量在不断上升。华为、OPPO和Vivo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而苹果、三星的销量目前在不断下滑。

 

Destination Israel

中国投资者涌入以色列科技创业市场

以色列正成为中国投资者的冒险乐园。中国投资者正在向重点投资于以色列市场的科技行业投资基金,同时还在发起自己的基金和直接对以色列创业公司进行投资。据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在以色列VC基金的投资量预计将增长18%,至10亿美元。

 

Empowering professionals

荷兰威科将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

全球最大的医疗信息开发商荷兰威科集团计划扩大中国市场,挖掘中国医疗市场的潜力,建立中文医疗数据库,并推出了UpToDate中文版。UpToDate在美国十分流行,这也是威科集团首次将其产品翻译成其它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