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格兰国家队前锋福勒:里皮将帮助中国足球发展

作者:邱铨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2 20:00:23
前英格兰国家队前锋福勒:里皮将帮助中国足球发展

前英格兰国脚罗比·福勒21日在海口市参加“世界巨星友谊赛”。

中国日报10月22日电(记者 邱铨林)正在海南参加“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前英格兰国家队以及前利物浦传奇前锋罗比•福勒22日下午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里皮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对中国足球发展有巨大的帮助。

“在里皮的指导下,中国的国家足球队水平会有所发展,因为里皮的表现非常好,比较擅长发现运动员的才能和前途。”他说。

中国足协22日下午官方宣布,意大利前国家队主教练马塞洛·里皮接任高洪波,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不过,福勒在采访时表示,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必须立足青少年培训。

“昨天我和中国的孩子们在海南新成立的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比赛。这些孩子当中有一些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平。但是他们需要接受更多的专业的足球训练。”福勒说。

(编辑:孙若男 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