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中国日报推荐:中菲迎来新开端

来源:中国日报
2016-10-21 14:12:05

10月21日中国日报推荐:中菲迎来新开端

10月21日《中国日报》头版

10月21中国日报电,10月21日推荐如下:

Opportunity taken to make fresh start on firmer footing

社论:中菲迎来新开端

担心中菲会因南海问题引发整个亚太地区动荡的人可以松口气了,不管中菲关系的改变对有关第三方有何影响,此转变将对地区和平产生积极作用。此次杜特尔特访华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传递了中菲迎来新开端的积极信号。

Swatting flies essential for clean governance

评论:坚持“拍蝇”是建设廉洁政府的关键

中纪委的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近日引起了广泛关注,展示了十八大之后中国的反腐成就。在反腐进程中,人们往往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大老虎”身上,认为基层的“小苍蝇”不值一提。殊不知,苍蝇虽小,危害很大,坚持“拍蝇”是建设廉洁政府的关键。

Abysmal global literacy of US college students

陈卫华:美大学生对国际时事知之甚少

外交关系协会和国家地理学会对美国大学生进行了在线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大学生对世界并没有很深的理解,对时事也是知之甚少。这也是为什么美国政客可以一次又一次公开诬告中国。毫无疑问,美国政府还需做出许多努力,教育年轻美国人认识世界。

Geely gears up with new car brand

吉利发布新品牌Lynk & Co

吉利集团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品牌LYNK&CO,这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主打中高端市场的子品牌,并锁定合资品牌作为竞争对手。

Nation gains top spot in iOS app market

中国成为全球最大iOS营收市场

调研公司App Annie今日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中国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iOS App Store营收市场。不只是超越美国,中国还以15%的幅度领先。

Flying to Paris, with a cup of jasmine tea

法航荷航CEO专访:不断适应中国乘客的文化需求

法航荷航集团让·马克·雅纳亚克Jean-MarcJanaillac)近日接受了《中国日报》的专访,他指出,今年是中法航线开通50周年,法航一直在不断适应中国乘客的文化需求,为中国乘客量身定制服务,并开发多种产品,应用于往返中国的航班。此外,亚纳亚克还就公司战略、外部环境、领导策略等做了分享。

Taking profit out of polluting

杜丹德:用经济学方法推行环保

潘基文宣布《巴黎协定》将于11月4日生效以及联合国提出温室气体排放新标准让来自美国的环保专家杜丹德博士尤为高兴。他指出,中美在环境保护上的合作将对世界有益。他提出的二氧化硫排放交易计划已在国内多个城市实施,运用这样的经济学理念,政府可以在实现经济发展的同时保护好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