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中国日报推荐:GDP增速维稳呈现向好迹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9 13:45:13

10月20日中国日报推荐:GDP增速维稳呈现向好迹象
10月20日《中国日报》头版

10月20日中国日报电,10月20日推荐如下:

Stability to pave way for more good changes

社论:GDP增速维稳呈现向好迹象

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GDP为6.7%和一二季度持平,中国经济呈现出了向好改变。数据显示,经济增长已经不再由出口、或者大量政府投资推动,此外,产业结构持续升级,第三产业成为稳定经济增速的重要动能,同时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也呈现出亮点,消费对经济的贡献不断增强。这些迹象表明中国经济稳的基础不断加强。

 

Peaceful competition in space benefits world

评论:太空领域和平竞争惠及世界

中国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17日上午发射升空,标志着中国在该领域日益成熟。在其它国家眼中,中国已成为一支快速崛起的太空力量。有人指出,中国实力的日益增长,挑战着美国在太空的领导地位,不利于太空的稳定发展。事实上,各国之间的太空探索和技术竞赛肯定会有,就和体育比赛一样正常,各国在竞争中进步,在竞争中合作,这是整个世界的福音。

 

Time to accept academic investigation of achievement

评论:是时候接受学术调查了

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韩春雨震惊全球学术界的新基因编辑技术NgAgo-gDNA,正遭遇越来越多的质疑。已有多国科学家称其成果无法重复,要求对韩春雨进行学术调查,公开韩春雨实验中的所有原始数据。相关人士指出,只有可重复性试验才能为众多科学家接受,经受得住公平、严格的学术调查的成果才能证实其准确性。

 

Targeted policies will stop property market overheating

评论:调控政策将有效控制房地产过热

“金九银十”之际,国内多地接连出台楼市调控新政。此次调控收紧政策核心内容都是限购限贷,房价的调控从过去的一线全面蔓延到二线城市,预计楼市持续高温的态势很可能从北京等一线城市开始降温,将有效抑制房价上涨。

 

Duterte's visit offers chance to turn new page

王慧:杜特尔特访问将开启新篇章

菲律宾新总统杜特尔特从18号开始至21号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这也将是其上任以来的首次国事访问,这表明他认识到中国的重要性,开始疏远美国,倒向中国,这将为中菲两国关系开启新篇章。

 

Xiaomi eyes big Indian prospects

小米已成为印度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

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近日透露了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和份额等最新进展,并提出了加大投入,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做到印度市场份额第一的目标。

 

India, the action zone

印度受科技公司偏爱

如今,印度不仅仅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还是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经济体。网民数量、手机用户快速增加,政治稳定,吸引了许多科技企业去印度投资。中国蚂蚁金服,阿里巴巴以及腾讯都已在印度投资公司。中国不少小型企业及创业公司涌入印度投资,印度成为复制中国互联网企业商业模式的潜力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