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中国日报推荐:实现减贫目标需落实问责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9 13:25:29

10月19日中国日报推荐:实现减贫目标需落实问责制
 

中国日报网10月19日电,10月19日推荐如下:

Accountability to accomplish tough finale of poverty relief

社论:实现减贫目标需落实问责制

国新办近日发表了《中国的减贫行动与人权进步》,回顾了扶贫成就,同时也提出要落实领导责任制,建立问责制。减贫扶贫很重要,如何建立长效机制让减贫行动成果持续也非常重要,不能让减贫成为一次性行动。

 

Xi's trip advances key economic corridors

评论:习近平访问推动主要经济走廊进一步发展

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了对柬埔寨、孟加拉国的国事访问,并出席了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四天内,习近平签署和见证了多份联合声明、宣言以及数十个合作协议,为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及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的互联互通合作打下基础,进一步推动了“一带一路”平衡发展。

 

Watchdogs must not overstep boundaries of supervision

评论:监管者应严守监管界线

近日,山西24名教师放假后聚餐饮酒被通报一事引发热议,不少人对教师自费聚餐受到惩罚提出异议,长治市纪委经审核后,撤销了屯留县纪委常委会的处理决定。在作出惩罚决定时,各级监管机构应广泛听取意见,听取被指控人的申诉。

 

Targeted efforts to achieve 2020 poverty elimination goal

评论:中国的减贫发展与人权进步

国新办日前发表了《中国的减贫行动与人权进步》白皮书,系统阐述了中国的减贫发展与人权进步,一些专家对此进行了评论,肯定了中国减贫工作的成就,重申政府需让人民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EU talking tough on trade ahead of talks with China

付敬:欧盟多国不愿给中国市场经济地位

第六次中欧经贸高层对话正在布鲁塞尔举行,今年是中国自动成为市场国家的最后期限,欧盟是否会给予中国市场经济地位前景并不明朗。欧盟内部近来问题重重,且欧盟多国对来自远东的诸如太阳能电池板、钢铁制品和陶器等威胁欧洲工业行业的产品感到强烈不满。

 

Outbound direct investment up 53.7%

前三季度对外直接投资增53.7%

今年1-9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6535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对外直接投资1342.2亿美元,同比增长53.7%,超过2015年全年水平,还较同期全国吸引外资(950.9亿美元)高出391.3亿美元。

 

Minting a new future

沈阳造币厂打造新未来

沈阳造币厂是中国现有历史最悠久的造币厂,面对手机支付的流行,沈阳造币厂找到了新出路,打造奥运系列、熊猫系列纪念币。同时沈阳制造厂也在寻求与私企的合作,据悉华为、上海迪士尼均有意向与造币厂合作,制造奖牌、奖章、纪念品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