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国际摩托艇公开赛项目展现竞技的力量与美

作者:史小凤 来源:中国日报
2016-10-17 16:12:36
 
 
绍兴国际摩托艇公开赛项目展现竞技的力量与美
水上飞人项目以其极强的观赏性吸引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中国日报10月17日电(记者:史小凤)“2016中国•绍兴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10月14-16日在绍兴曹娥江大闸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7个项目。除保留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障碍赛这三大经典项目外,还新增了坐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赛、高速橡皮艇P750竞速赛等娱乐性、观赏性极强的比赛。来自国内以及马来西亚、南非、日本、俄罗斯、芬兰、英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赛队的近100名顶尖运动员参加公开赛。

水上飞人项目以其极强的观赏性吸引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据悉,中国自2014年起将其列入正式比赛项目,也是全球最早将其列入比赛的国家。运动员需要将力量、技巧以及艺术进行完美结合,呈现最佳的效果。看他们翻得这么漂亮,让人也忍不住想去试试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