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铁人三项赛事在合肥举办 “跨国恋人”携手夺冠

作者:朱立新 许靖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6 17:19:32
 
 
世界铁人三项赛事在合肥举办 “跨国恋人”携手夺冠

参赛选手在比赛起点准备下水进行1.9公里的自由泳比赛项目。(中国日报记者 朱立新 摄)

中国日报10月16日电(记者 朱立新 许靖烯)10月16日,世界铁人三项赛半程赛在安徽省会合肥鸣枪开赛,来自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600多名选手来自国外。

该赛事的官方名称为Ironman 70.3 Hefei,赛事全程总长为70.3英里,包括1.9公里(1.2英里)自由泳,90公里(56英里)自行车赛和21.1公里(13.1英里)半程马拉松赛。所有选手必须连续完成所有比赛项目。

来自澳大利亚的布雷德•卡弗雷德(Brad Kahlefeldt)以3小时55分31秒的成绩获得职业男子组冠军,而职业女子组的冠军被来自捷克的罗迪卡•伏迪科娃(Radka Vodickova)摘得。值得一提的是,卡弗雷德和伏迪科娃还是一对已经订婚的情侣。

本次赛事的前50名将直接进入今年在美国夏威夷科纳岛举办的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

(编辑:孙若男 宁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