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中国日报推荐:韩方暴力执法只会加剧矛盾

来源:中国日报
2016-10-14 11:26:25

10月14日中国日报推荐:韩方暴力执法只会加剧矛盾
10月14日《中国日报》头版

10月14日中国日报电,10月14日推荐如下:

Violent law enforcement only worsens fishing woes

社论:韩方暴力执法只会加剧矛盾

韩方有关韩警艇被撞沉的说法站不住脚,且韩国的海警在该海域开展执法活动没有法理依据。韩方一味地加大处罚力度,并宣称不惜在执法过程中动用武力,这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反而容易激化矛盾,引发纠纷。

 

BRICS to build fairer global system

评论:金砖国家将建立更公平的全球体系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将于10月15日至16日在印度果阿举行,此次会晤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金砖国家之间的合作日益密切,国际影响力也不断上升,将在全球发展议程中扮演建设性角色。

 

Smaller cities key to nationwide real estate policy

评论:中小城市是中国房地产调控的重点

牛津经济研究院的经济学家LouisKuijs发文指出,近来中国国内房地产市场起伏不定,一二线城市房价疯涨,三四线城市仍在去库存。绝大部分人口集中在中小城市,政策的成败并不在几个中心城市,而在于广大中小城市。房地产政策的成败也在于中小城市,而不在于大城市。

 

Not an easy task to rebuild a collapsed home

评论:塌楼重建并不容易

温州塌楼事故暴露了不少法律问题,根据中国的物权法,坍塌房子的主人仍拥有该片土地的使用权。但是若想重建该楼,必须办理必要的手续。而办理该手续的流程十分复杂,没有通过审批,在原地重建房屋是违法的。

 

US no better than China on women's rights

陈卫华:美国对女性权利的保护并不比中国好

中国在缩短性别差距、保护女性权益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但是想要达到性别平等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美国攻击中国人权实在了无新意,美国国内状况并没有好多少,高举人权大旗误导公众产生偏见只能彰示其虚伪。

 

Car hailing gears up for bitter fight

叮叮约车获光大50亿投资后入局网约车

13日,庞大集团叮叮约车与光大银行旗下光大金融租赁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光大金融租赁将向叮叮约车提供50亿元资金支持,用于支持后者开拓网约车市场。至此,又一家企业加入了网约车的混战。

 

For online booking boss, the world is his oyster

Expedia CEO:我们对产品充满热情

全球最大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的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在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表示,在11年前加入Expedia时,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会如此热爱这个公司,“我们把最好的产品卖向全世界,因此很容易对它保持热情。”Khosrowshahi 还谈及了公司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公司管理以及个人经历。

 

Firm links finance, industrial reform

中民投:坚持围绕产业布局做金融

中民投总裁李怀珍指出,中民投已经步入快速发展的阶段,仍会坚持围绕产业布局做金融的目标。李怀珍说,在中国民营投资的增长幅度出现放缓的情况下,中民投这两年资产增长5倍,由原来335亿到现在2千亿,就是这种新模式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