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中国日报推荐:足球成绩不是想买就能买

来源:中国日报
2016-10-13 11:27:00

10月13日中国日报推荐:足球成绩不是想买就能买
10月13日《中国日报》头版

10月13日中国日报电,10月13日推荐如下:

More required to put the beauty back in the game

社论:足球成绩不是想买就能买

国足惨败乌兹别克斯坦,出线希望渺茫。过去几年,国内足球俱乐部靠买外援一度看起来很好,但缺乏青少年训练的支持,最终惨败在情理之中。足球要发展,只有推动运动普及,并培植专业和公正精神,靠金元堆积的捷径是走不通的。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评论:真诚是最好的策略

 “爆炸门”不断发酵,韩国三星电子难堪重负,终于宣布停产,停售GalaxyNote7手机,而这迟来的应对举措能否让消费者重拾对三星的信心尚不得而知。“爆炸门”伊始,三星的应对就很糟糕,只想着掩盖并没有真正为用户安全着想,甚至差别对待不同国家消费者,这大大损伤了企业形象。发布真诚的道歉信并及时召回才是最好的应对方法。

 

Restoring confidence with new initiatives

评论:果阿峰会将重塑金砖国家信心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将在印度果阿举行,这是继今年9月金砖国家领导人杭州非正式会晤后,五国领导人再次聚首。此次会晤有望达成更多合作倡议,重塑金砖国家信心,提高金砖国家的国际影响力。

 

How to best solve SOEs' debt problem

如何化解国企债券难题?

分析显示,我国不良贷款可能占到GDP的6%到7%,这些债务大部分为国有企业持有。目前,债转股可能是唯一解决不良贷款的方法,但是,相比此前让国有资产管理公司扮演主要角色,政府可以允许民间资本成立资产管理公司,接纳银行剥离的国企债务。这是一箭三雕的举措,既推动了国企改革,又降低了经济的杠杆率,而且还为民间资金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

 

We are on the cusp of the AI revolution

马克·贝尼奥夫:我们站在AI改革的风口浪尖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巨头Salesforce的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发文指出,过去三十年来,消费者享受了科技进步的益处,如今我们站在又一个风口浪尖,面对AI的兴起,不少公司致力于将AI应用于自己的产品,但是征服AI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Expert: Invest carefully in European soccer

专家:投资欧洲足球俱乐部需谨慎

中国资本对欧洲足球俱乐部的投资正成为国际性热点话题。业内人士指出,中国投资者在投资海外足球俱乐部之前,应对足球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并有长远的投资计划。因为大部分国内投资者并没有管理海外俱乐部的经验,因此在与海外管理者合作时会出现不少问题。

 

Yum plans expansion after spinoff

百胜中国将独立上市 计划加大扩张

百胜中国事业部将作为百胜中国独立经营,于11月1日在纽交所独立上市。百胜中国的CEO潘伟奇(Micky Pant)表示,他有信心将旗下餐饮门店数量翻两番,中国的市场的机遇要比风险多。

 

Sweden's Volvo CE advances innovation

沃尔沃建筑设备以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马汀·维斯伯格(Martin Weissburg)表示,沃尔沃建筑设备走在技术发展的前沿。每年,沃尔沃集团都在研发上投资数十亿瑞典克朗,以持续推动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