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中国日报推荐:五部门发文不得强迫自证其罪,五部门重申常识

来源:中国日报
2016-10-12 11:05:17

10月12日中国日报推荐:五部门发文不得强迫自证其罪,五部门重申常识
10月12日《中国日报》头版
 

10月12日中国日报网电,10月12日推荐如下:

Reform puts trial in court at center of justice system

社论:不得强迫自证其罪,五部门重申常识

五部门联合发文,强调各级司法部门不得强迫犯罪嫌疑人自证其罪。这早已是刑诉法的明文规定,还需要五部门联合发文,说明司法实践中无罪推定还没有严格落实。希望高层的重视能让无罪推定成为铁一般的原则。

 

Tsai willing to talk about anything but reality

评论:蔡英文拒提“九二共识”现状无法改变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双十”演说口口声声称“承诺不变、善意不变”,却对“九二共识”只字未提,所谓的善意不过是天上的馅饼,换句话说,蔡英文当局并不想面对“只有一个中国”这个事实,妄想采用拖延战术实现所谓“独立”的愿景。蔡英文的做法已经让台湾遭受影响,继续拖延,只会让台湾自尝苦果。

 

 

Relocation remedy must be handled carefully

评论:疏解措施需谨慎

面对人口日益膨胀,各种城市病显现的问题,北京已经采取措施疏解非首都功能,迁出部分低端产业,这样的模式有利又有弊,企业比政府更知道搬迁是否利于自身的发展,因此,在迁出产业的时候政府应考虑市场的作用。

 

Let's rediscover the joy of the beautiful game

评论:国足亟需改革 让队员重获乐趣

4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不佳,四年等待又恐成黄粱一梦。中国足球不要再被联赛的虚假繁荣蒙蔽了双眼,联赛的繁荣并不能反映中国队员的水平。不少球员已经没有了踢球的乐趣,如何让球员重拾乐趣是国足走向成功的第一步,而这需要国足一系列改革。

 

BYD to build key bus plant in Hungary

比亚迪在匈牙利投资设立新能源车生产基地

10日,比亚迪在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举办的发布会上宣布,将在其北部城市科马罗姆建造大巴制造厂,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这也是中国新能源品牌在欧洲投资兴建的第一座电动车工厂。

 

ABB to support industrial upgrading

ABB集团将支持中国产业升级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首席执行官史毕福(Ulrich Spiesshofer)表示,ABB集团将优化资源,支持中国的产业升级,在电子领域寻求新机遇。史毕福指出,中国一直以来是集团的重要市场,将继续加大对中国的投资。